close

原文網址:  費洛猛的奇摩主場


網路、線上遊戲裡的名字五花八門,有些會讓你皺起眉頭、有些會讓你會心一笑、有些會害狂笑的你被人白眼、有些會害暴笑的你把泡麵噴在鍵盤上。無論如何,這些名字充份展現了年輕人、白目國中生和網路怪叔叔們活躍的創意。以下蒐集主要來自於遊戲裡的路人及各討論區,由於法洛猛為您整理奉上。


 


【普通系列】


梅川伊芙 (~~~)


冰狼希斯 (看起來還不錯,但…)


高希茵娜 (是台語)


近看看山大 (遠看…)


我親愛的國王 (試想一下,NPC都會這樣喊你的名子)


陰森購物台 (商人專用)


銅羅灣扛報紙


中痛好酸林 (這個我想了好久,原來是台語「總統候選人」…)
一路靠北 (周董的歌被….)


劍道部型 (所以離他遠一點吧…)


8號蕩婦 (應該是「第8號當鋪」)


農用法拉力 (好難想像…)


放開那個阿伯


藤原棺材店 (人家是豆腐店…)


黑唷咪 (全民英檢系列…help me)


發囉密 (同上系列…follow me)


D-MO (CS看到的台語「豬毛」)


Q-MO (和上面那個同隊Q毛」)


 


【名人系列】


搖滾芭比呂秀蓮


格鬥天王羅福助


鐵拳無敵孫中山


阿諾使我性格


阿扁差點掉趴 (註:有些遊戲人物死亡會掉經驗值,曰:掉趴%)


張均雅小妹妹 (廣告聞人)


再賤嘛可魯 (電影名狗)


肥佬脂豬人


約翰去扶塔 


約翰靈骨塔


木村倒頭災


 


【被打怕了系列】


你敢打我敢趴


怪很強我先走
怪很強你先走
讓專業的我來趴


說好不准打臉


打趴我沒雞雞
打趴我沒奶奶


 


【補血職業系列】


要補叫爸爸 (了不起)


要補叫你媽燉 (實在補膩了…)


懦夫救星 (星爺版牧師ID,你給救不給救啊?)


 


【長名字系列】


「聽人家說ID取短一點會比較好記」 (那你又是…)


「原來我的名字可以這麼長」 (實驗精神佳)


 公會的名子太長躲在樹後會被部落發現非常危險 


「聽說工會名稱長度有限制我來試試看有多長就有多長」 (實驗精神工會版)


 


 【種族系列】


《矮人族》


姚明


俺村俺最高


北港六尺四
灌籃沒在跳


法杖比我高


打人只打下半身


鐵爐堡增高師 


 


《牛頭人》


精力充沛 (保力X某產品廣告詞)


沙茶醬


羊朝偉 
牛德華 (兩個同時出現)


今天不耕田
我恨牛肉麵


牛可殺不可滷


丁骨
菲力 (再一對兄弟檔)


 


【限制級系列】(18)


金色狂風 (倒過來唸…)


千年畜女魔


姑蘇城外含三次 (寒山寺啦…)


玩奶IN北京


叔叔有練過 (網路上怪叔叔真多…)


老爺不要夫人在家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


夫人不要老爺會知道 (復古系列三部曲)


最粗的戀人 (雖然我自認還算純潔,但看到這個我笑了是「初」啦!)


 


【很粗俗系列】(淑女勿入)


莫利斯雷考貝


暗影老牧 (牧師用)


闇陰陽


蓋營養老雞排


草技擺趕羚羊


趕羚走馬蒲枝擺


靈刀武熙郎


灣刀武西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